见证过猎户座爆炸

焖烧驴蹄·FoPoTo:

茫崖艾肯泉,戈壁滩中的恶魔之眼,不知道在这里翻涌了多少年。经过一番波折来到这里。无人机飞上去,一开始发现它就是传说中的恶魔之眼的形状,再高一点,哎?是一个大嘴鸟的脑袋,再高一点,不得了,矿物质含量极高的泉水把周围的土地染成金黄,就是一只展翅欲飞的火凤凰的形状啊!



今天我的无人机炸鸡了,拿不回来。


我不是有钱人,我本来只是个普通的IT男,在一个尴尬的年纪辞掉了工作,做一个自由摄影师,我只是想多创作点内容分享给更多人,所以狠心也要买器材。


好吧,实在拿不回来,我还有一台相机,一部手机。算是返璞归真么?

评论
热度(877)

© 打给威廉的段子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